7.20.2023

物品失窃过后的进一步防御

我需要停止我的游戏,我已经知道了


在大概一个多小时之前,我因为了理解我以前遭遇,而和一群租客才斗了嘴

然后我出于错误的威胁模型,在开车驶往一处流浪汉收容所广场过后没有严加看管我的背包,然后我在一通打岔我注意力的电话通话过后发现我的背包不在原处了

附近是一群我当时没有发现的坐墙角的流浪汉


我背包里的现金按照我的回忆,是一些不足一元的硬币

按照我的回忆,里面没有纸币

然后其次是我的家门钥匙和某一版本的车钥匙,但按照我的回忆,我的身份证件地址尚未更新,学生证件信息部分我不太记得清了

其次是移动电源及充电线、便携式多途径充电收音机、小刀等户外用品(结果证明来自SECURTY的威胁远大于SAFETY)


【我在第一时间挂失了我的银行卡,不过我尚需再次检查】(这部分内容关乎事后操作的有效度,所以我会在明天继续的)

===

我到现目前为止一共注册了3个博客,其都有背后的注册原因,但我在以前的时候当真迷茫过很多事情

物品失窃,看似算是我的当头一棒

生命易逝,肉身易腐

精神不灭,思想长存

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然后别的话语,我看似无需多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