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23

一物换一物——如果我的牺牲是值得的

当我在迷茫时,有人却在继续

当我在算计得失时,有人却几乎奉献了一切

有些路子走得通,有些却不行——不管是谁来走不管这个人能力高低如何


那么我是否还需为了我自己的享乐而斤斤计较?任何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它为何不能够是一种一物换一物的状态,只需保持我的诉求与编程随想的一致就行。

我想我是时候开始尝试更新增写编程随想的博文了。TA没有完成的事,就让我继续接力。以及任何有意愿的热心读者。

===

但,如果按照上述目标的话,我应该从哪里开始续接呢?

我认为,编程随想博主在不同的时期,其心智模型也不尽相同。所以,越是靠后(近期)的博文,写作它的“编程随想”的可靠度也会更高。所以,优先级可信程度籍此即可。

然后,我现目前拥有3个博客,主博客是现在的这个,然后有一个奇怪的博客,一个07192023版本的博客

我在当时汇总我博客数量的时候,被居住地址这儿的一群租客打了岔,所以灵感也被打了一些岔,现在回想起来,我需要开始切实的续写。

那么,第一篇是什么呢?











2 条评论:

  1. 匿名7/24/2023

    我现在在一座教堂里面,身不由己,而且打字环境还不太友好
    我的便携式充电设备全部被盗了,在07192023
    身边这个手电筒充电宝并不起太大作用,然后我感到打字环境还变差了
    其实我感到我的选择和我的遭遇是相辅相成的,包括移民、单程票返国、单程票返美、找地方自己住自己安排自己的未来、切换居住环境、主动接受变量以反思生活、决定一物换一物来让我的牺牲值得

    我等下会开始打续写编程随想博文的草稿,以节约时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