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4

我为啥认同《肖申克的救赎》这部作品

博文的写作,在一定情况下,等价于日记的记录——你生活里面的点点滴滴,也就通过这个行为被书面留存。所以按照这个思路,我暂时不用去刻意大幅度删改我的旧博文——那是我在那时的心智状态的体现——它的研究价值可不小。

我在来了美国以后,一直致力于“纠正我的视力”,因为在我的母国,大批大批的人祸就来源于有人“视力不好、脑子糊涂”。

我当前博客的标题名为“肖申克的救赎”,为啥?因为我现在打算搬家了。我一直在努力寻求一个安全的环境用于生存。

所以我在2022年的时候,同意并借出了20$给我的一个室友——后来,在我的再三催促之下,这个室友不多不少地归还了它。

然后,在来年(2023)的春季,还是同一个人,要求我无偿替其搭建某户人家后院的框架秋千,过后这个人称这户人家为我居住地点房东的亲戚——但根据我的判断,这是谎言(我认为这户人家为其客户)。

再之后,因为我和我居住地点房东的共识是网络账单费用不记入我需要支付的款项里面,但还是刚刚那个人,曾拜托我说替其支付某月的该网络账单费用以避免滞纳金,因这个人承诺了说过后会补我钱的,所以我才前往门店付的款,但在我付款过后好几次催促之下对方只是承诺要还我钱但一直都没有行动。

再往后,还是这个人,未经我许可便拿走过我冰箱冻箱里面的肉类3次(每次大概24个鸡腿即两打的量)、一盒半微量元素补充粉、一袋大蒜(导致我上次病毒性感冒后只能另外再次出门购买)、及其余杂七杂八的各类食材

同时,这个人还未经我许可便把我的防冻雨刮水拿去加到其自己车辆里面,另外,我一小瓶夏用玻璃水也失踪了

所以,我想我在未来需要前进的方向也就有了——赶紧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