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24

诗篇139

编程随想所分享内容的实质,实际上是个人同政府的一种对抗,即单一个体如何通过博弈来解决衣食住行医疗教育等各方面的问题。所以自从我来到了美国这个国家,我就一直在找寻这样的一种交涉渠道——各位观众请自行浏览我的历史博文。

我在几周之前,出借出了我的4千多美元的存款,然后打算把2020年美国政府发放失业金行为里的不公正部分最终解决了。但在我出借出我的那4千多美元的时候,金钱收取方竟然要求我向我的另外一位亲属额外索要金钱然后提供给她。鉴于编程随想博主曾经分享的“反脆弱”相关知识,我最大化地在这次的事故里面吸取了经验教训(我在几年之前遭遇过同类事件,但我在当时尽可能地去规避这类陷阱,所以只加强了我及我血亲的健硕性等级——我在当时只能疲于应付)

回顾历史事件,我和美国政府的关系看似是亦敌亦友的——当我自身难保的时候,我需要别个的保护;但如果我逆来顺受,那么我的公平也就离我而去了。

我在今年尚未完成税务报告,所以我今年的“保护费”也还没有上交(正因为“亦敌亦友”,所以名为“保护费”)

我在未来也许会考虑入职和美国政府部门相关的工作,因为我需要更多地了解山姆大叔,同时顺带练习非暴力不合作相关的技能。

6 条评论:

  1. 但我迷茫的地方,在于我在过去的那几年,一直在竭力触碰善的边界
    但当我真正抵达了过后,却开始怀念起恶的存在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当一个社会里面的异变不是太多的时候,你也许能够试图探索你的周遭环境,你就想了解它个清楚

      删除
    2. 换句话说,我探索的是这个社会里面的反馈机制:
      当恶意行为发生时,这种行为最终将导致什么恶果?
      当善意行为发生时,这种行为最终却会不会被以怨报德?

      书本里面介绍的“美国是如何治理的”我完全看得懂,但我需要实实在在地收集到现实环境下的真实例证,以实例来证明这种假设的确行得通

      删除
    3. 我还记得,编程随想当初说过TA不喜欢美国的入籍誓言,因为编程随想坚守即使是成熟的民主国家也需要多样性的这个观点,否则的话,现代化了的国家里面如果缺乏了日韩台新等能够摆脱文化/文明单点故障的存在——编程随想担心的是人类的未来

      删除
    4. 但我的真实身份已然暴露——除非我或有别处匿名赛博身份可以进行这种非基督徒式的文化/文明现代化尝试,除非如此
      否则的话,我若想用真实身份硬是这么干,那么我就会面临一种“怼天怼地怼空气”的未来局面

      删除
  2. 匿名2/09/2024

    我自己的博客,到目前为止,已没有太大新增的必要了,所以框架结构不变,我就可以来“开车”而不是继续造车了,然后外加适当的维护与保养即可,
    我最近的境遇,使得我开始重新审视我的周遭环境,而不是光靠着理论研究来提高我自己
    此楼开楼作为一处整理地,过后的内容我过后再来续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