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24

美国梦:从无家可归到挚友相伴

我在昨天,本来打算就“美国社会九大阶层”的话题进一步分析一下我为何遭受苦难的。但似乎正是因为我所处的阶层太低——我写不出来这份“如何应对由自身阶层带来的苦难”
所以,我自己也还只能回到我的上一篇博文,苦苦思索我该如何面对我自己所处的环境和阶层

针对低阶层的防御(即如何面对那些向我索要的人):
英文里面有个单词,叫做HOSTILE,指的是那些对我来说咄咄逼人的人。而我自从到美国以来过后的损失,基本上就是这群人造成的了。

针对高阶层的示好(即如何取得向我援助的人的保护):
英文里面有个单词,叫做FRIENDLY,指的是那些曾经援助过我的人。

还是让我先分析一下“美国梦”这条道路能否持续吧
1.定义:如何靠近生活环境最为友好的那个阶层
2.有无阻碍我实现美国梦的因素?若有,我能否解决它,从而实现美国梦?
其实,这个第二条,对我现目前的生活来说,也就是互相比较居住环境,协商我的义务,并判断是否有人关心我是否搬离华人圈子(意识形态方面)(否则的话, 我最近提到的"重返华人圈子", 会涉及到自由世界愿不愿意接纳我的层面)(因为要是自由世界不愿意接纳我,那么我仍将处于柏林墙之外,为了谋生,我不可能坚持原则直到我搬进无家可归庇护所)(而我在最近请求援助的时候,正打算带上我的那面美国国旗,这样子看起来应该真诚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