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24

东夷南蛮西戎北狄与重返华人圈子——无力挑三拣四

落叶终得归根。


我还是解释一下当前博文的目的吧:我最近在寻找相对友好一点的居住的地方,同时我向几个我以前认识的比较远离或反感独裁/极权倾向的朋友提出了申请援助的请求——但我要是最终没能找到一处相对友好的居住环境,那么比起流离失所无家可归,我也只能卖弄我仅有的全部能力:总之流离失所才是最为难受的事情。因为不管是何方势力,我如果用我的贡献来交换的话,对方只要感兴趣,就不可能毫不在意我。换句话说,我只是尽可能地远离流离失所罢了,所以我哪来的勇气还在别的方面挑三拣四?


至于提高个人能力,我想我需要回到那篇“9阶层”博文,然后再来看看我该如何造出让买家心仪的货(比如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