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24

当一个人需要给其未来留出足够的容错空间的时候,其自身就不得不开始类工作行为

当前博文的标题,也就是我为什么而活着的理由了:结合我的全体历史博文及此时此刻的博客标题[人件——通过地图基于地理位置的社交]

然后,结合我的历史经验教训[当方向大于或等于二时,计划安排方面的事情就容易出现冲突],我不得不选择一个最能够保护我未来而又不至于引入冲突的基于地理位置的人件方向,但这个方向如果能够让理论和实践互不打扰的话会更好,即避免蝇头小利的干扰。所以我打算选择那个在方向、友好度及参与的自由度上最为杰出的目标,来为我在未来的方向保驾护航

5 条评论:

  1. 匿名1/10/2024

    然后,如果电子设备和行为被分为外出/归纳、自学/演绎的话,那么在方向上,会更加清晰一些

    这也是这个博客在2023年上半年左右和下半年这两个部分之间的区别,当前博客的博主类似于《火星男金星女》一书里面的描述“洞穴蜗居”去了(据书中描述,与之对应的需要情感分享的会是女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匿名1/10/2024

      依我看,如果加大探索加大归纳而适度地减少自学/演绎的话,当前博客的逻辑关系和信噪比(不是深度)将会更佳

      删除
  2. [大棋局与人件——通过地图基于地理位置的社交]比[人件——通过地图基于地理位置的社交]更加精确

    回复删除
    回复
    1. 匿名2/10/2024

      其后被改为[大棋局与人件——通过地图基于地理位置的博弈与社交]

      删除
  3. 匿名3/14/2024

    时隔数月,我再次回到这儿来留言
    我最近在平衡我的工作能力与人际社交圈子的均势,包括和政府部门之间的斗智斗勇(“政府机器”这个庞然大物是一个难缠的对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