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23

大棋局——利用道路进行博弈

这是当前博文的历史版本:1(12),2(12)

本博文将只站在道路维护的立场上来分析攻防,因为这世上最不缺乏的,就是人与人之间所打的交道了,这套博弈模型的双方,是不可能缺位的

8 条评论:

  1. 如果我的存在等同于我的立场等同于我的重要性等同于我的控制度(即控制力)的话,那么我的自我意识在这个立场上,看似是最不容易消亡的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二者都是实际生活里面必不可少的部分,我所需的只是根据情况来适配罢了”【https://refugee-slave.blogspot.com/2023/10/blog-post_18.html】

      删除
    2. 因为人与人之间的连接,莫非英语和路面两者

      删除
    3. 失去它们,你的控制度就没了

      删除
    4. 在试图拥有你的控制度的时候,英语是途径,路面是目的

      删除
  2. 善良福利者的一生是弱亏者

    回复删除
  3. 如果各个群体皆以自己的诉求绑定“路面保护”而反对别的“污染路面者”的话,充分博弈指日可待

    回复删除
    回复
    1. 即“各个群体都坚持自己的主张绝对正确”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