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23

合纵连横——反思我当初为啥犯贱

擒贼先擒王,我最近需要先解决我的交通问题,所以,

1.美国的交通安全案例有讹诈或没,以及谁讹谁


为了达成这个目的,因为我当时处理这件事情的时候有些力不从心,所以我的确需要一些不太白眼狼的盟友。至于如何统战,成本如何控制,我打算这样子处理:

先看看哪一方盟友的助力潜力最大,然后试图通过谈判,来得出对方的报价和计划。如果我认为对方诚意足够,我可以考虑进一步行动。


当盟友的任何一方严重变质了的话,我再来重新审核合纵连横的对象问题。

1 条评论:

  1. 匿名8/29/2023

    美国的交通安全案例有讹诈或没,以及谁讹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