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23

金钱来自于时间,物质资源来自于金钱——以我的实例启发性谈谈如何综合整合你的资源

我在前段时间写过这么一篇博文:点我,在其底部的评论区里面有一个链接,跳转向了另外一篇博文


自然科学是由人创造出来的,所以其需要来自于社会科学。脱离了智者,任何科技造物其自身并不能自动演化(至少在强AI诞生之前不能)


所以我打算将我的首要目标设计为交通运输能力,然后,为了为这个目标服务,我曾险些被无看管狗狠咬、美国的交通安全案例有讹诈或没,以及谁讹谁、COVID-19期间的财富被分配对我及别人的遭遇来说相当于什么、我在前住址居住时的纠纷与对错、我的劳保用具曾经被盗、我曾经因为犹豫不决而被浪费掉的机票钱损失、网购与银行折腾等接近自然科学的半社会科学项目皆需以此段段落开头处的那个目标为价值认知方向。


然后,我这份折腾交通运输能力的操作,可以为我后续学习社会科学打上基础。比如,我和我结交的一些本地的同语言的朋友之间的礼尚往来其本质如何、我该如何看待我曾经遗失那些随身物品的这个事件、我和我原本租客室友之间的礼尚往来关系。然后,以这些中等强度的社会科学项目为学习对象,再来重新看看我该如何对待我现目前的这群租客室友些。

刚刚这段段落文末的那个目标,即为我不同目标前后服务关系的顶点了(即最终被服务的那个)

结合我自己就是个移民的这个事实,我想我这样子来设计我如何对待我的一切遭遇,设计的效果看似刚好恰到好处。


另外,我自己如果需要出门,那么可以是为了保养机动车辆。结合时间与金钱成本这份基石,我不得不额外花钱的项目也就是这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