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23

综述

我是谁?如果你打算问我这个问题,我看似一时半会儿答不上来。从我记忆的初期开始浏览的话,这辈子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类别纷杂,所以,我还是更倾向于使用线索的方式,将我自己向你一一道来。


我想,发生在我身上最为重大的改变,是我的移民。这是一件发生在2020年前后的事件。所以我的遭遇,也就可以分为我来到美国过后和之前两大部分说起了。


在我移民美国之前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也许在潜移默化之间塑造了我的性格(自由意志除外的部分)。所以,我如果从这部分开始谈起的话,整个叙述应该会更有条理一些。


第一部分:我的童年

第二部分:我的TEENAGE YEARS

第三部分:移民后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