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23

以社会福利来对抗歹徒——收支平衡新选项

美国社会福利帮扶项目奉献与收获实操部分


当前博文为这篇博文的2.0版本


当你把义工和福利挂钩以后,你就拥有了议价的机会:因为我如果被拒发当前福利,或仍不被批准进一步福利计划的话,那么我可以通过调整我的义工行为,来与之议价


首先,你得有一套在不拿任何援助之前也能够避免亏损的生活模式——我指的是社会治安,即防偷、防抢、防骗。在这种情况下,你无需做任何事情,你的公平也不会丢失。

然后,当你开始接受社会援助了过后,你得学会控制如何停止你帮助别人的行为:即你的对外援助行为完全取决于你的同意。在这种原则和框架下,你才可以试图探索人与人之间相处时新的配合模式(即其类似于在折腾你的系统之前先建立个虚拟机环境,留下快照过后,一个安全存档的点)当然,你在设计这套行为模式的时候,需要遵守信息外泄最小化的原则,以及权限管理方面的最小授权原则,其类似于信息技术里面外层套VPN等代理内层套TOR等混淆网络服务。总之,安全措施是此类行为存在的前提条件,即你要是不愿意了,随时拥有停下这个项目的能力。


1.工作挣钱,找地方住,以压低我财物看管的难度(我的背包被盗一次)

【以上这点,为我开始探索外界无偿援助的理由,其也是现目前我保持存活的原因,以对抗此类行为(对方冒犯我在前)】

如有必要,重返华人圈子并重新开始博弈(基于威胁模型)

1 条评论:

  1. 此博文有所更新,历史内容我刻意并未备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