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23

均势——多党制

我已将本文的历史内容亲自存档过一次,相关内容各位看官如果感兴趣的话自己去找

==
本文的第一部分:大棋局——作为一名黄种人,如何利用编程随想的分享在美利坚合众国进行博弈?
首先,关于“通共”这顶大帽子,涉及政治忠诚
其次,关于“政治正确”,你需要谨言慎行
你的朋友关系也好,家人联系也好,站错了队,你的财产也许都会不保。
我认识一些站队共和党的人,其中有人从我这里拿走保护费4000多美元;有站队民主党的人,我在生活琐事上被这群人骚扰得不浅。同时我也许还给我的家人带去了不少麻烦,所以“划清界限”可能是一种保护对方的行为(免得“株连九族”)

我自己从社会上所学到的东西也许有一些,从社会里获得的援助也可能不少于4000。但在现代化方面(背景阅读:点我),其受到我的支持。所以共和党人暂时没法完全主宰美利坚合众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