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23

社会地位与第二次绿卡

我最近的近况有所改变,所以,我打算修改一下我的认知,以此汇总我对我过往生活及将来的看法。

当前博文的历史版本部分:12

我曾经阅读过许多编程随想博主分享给大家的电子书籍,这些书籍的作者绝大部分都是在社会里面社会地位不低的人物。比方说吧,《政治科学》一书里面,有许多章节都在说明马太效应于许多层面的体现。

如果你的驾驶能力不足以确保你的驾驶安全,那么纵使你的文化知识水平再高,你在交通邻域方面的短板就足以在某时某刻毁掉你的一切——那么,对应到我的遭遇——在2020年左右,平民百姓应该如何配合那些纳其够格的各式援助计划?不同的个体配合的效果也不同,其中类似于我这种倒霉鬼,就根本没有配合好——这,就是社会地位的来源了。

然后,我在前几天,碰到了一群愿意赏识我的人——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