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23

8.我们是否不同

我此时此刻并没有和瑶在一起。


几个小时之前,当我走出这家KTV的时候,瑶从不远处跑到我的跟前告诉我说,她爸爸打电话让她尽快回家。从瑶的表情里面我可以看出,她似乎有些生气,也许是她刚刚和她父亲吵了起来吧。


我总觉得现在的气氛有点让我担心,是那种倾盆大雨即将瓢泼而来的紧迫感,空气湿润得让人喘不过气来不说,头顶天空上还有着一种大难临头的压抑感。在几个小时之前,我有着那么一种自信——我总觉得自己能够对我自己的生活有着或多或少的掌控度。但当我试探性地试图询问瑶到底发生了什么时,她却告诉我说她现在只想回家,让我自己安排我接下来要干的事情,并不住地道着歉。


我在左右为难之间,无可奈何,只能自己独自离开


...一年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